lnfinite

目光放远,万事皆悲。

原耽好句(仨)

1.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
2.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

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,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。

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

“我不是不去面对现实,我就是一想到如果你不在我旁边了,我就真的,一脚踩空了。”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——《撒野》


3.我17岁,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。 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

因为太喜欢你 我如临深渊 如覆薄冰。我喜欢你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 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 要人声鼎沸。

江添不再是哥哥,也不再是男朋友,兜来转去,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,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。

少年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,烧不尽,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人间骄阳正好 风过林梢 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——《某某》


4.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——《碎玉投珠》


5.我把玫瑰搂进怀里,如果以后只能娶一个女孩子当妻子,我会日夜抱着玫瑰睡在地上。

我之前猜测得不对,我以为我哥哭泣的眼睛会像繁星掉进海里,其实更像某颗星球爆发了一场钻石雨,对他而言只是即兴发挥,我却想把每一颗捡进口袋留起来。

爸妈跑了 ,哥就剩你一个宝贝儿 落不下。

如果我死了 只需要站在原地等着 一分钟 或者五分钟 我哥就会来找我 我们牵着手去寻找一对和蔼可亲的父母 我想留一封遗书 在我们的合葬墓碑上刻一行文字 就写“这儿安葬着两只旱鸭子 他们是被爱溺亡的”——《落不下》


6.我一看见他,就喜欢地连自己姓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我也不希望你们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
7.你点到即止,我一醉方休。

这世上最薄弱的、最没有保证的,就是感情,偏偏万千白骨垒路,还是有人悍不畏死、心向往之。

人生苦短,连什么时候死都拿不准,又何必去苦思一个人什么时候变心呢。——《一醉经年》


8.我只想告诉看到这本笔记的人,作者叫艾伦·卡斯特,死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。

他怀念剑桥湛蓝的天空,还有图书馆外苹果树下弯起眼睛微笑的爱人。

他将抛弃所有记忆重生,但是并不幸福。——《灰塔笔记》


9.“那年大年二十九下雪,我在电话里告诉你

我爱你。” ——《嚣张》


10.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是你,跌落尘埃也是你,重点是你,而不是怎样的你。

殿下,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 。

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。

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