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finite

目光放远,万事皆悲。

那些电影中的经典台词

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,爱一个人,攀一座山追一个梦。

-《大鱼海棠》

你会哭着笑笑着哭,是因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啊。

-《你的名字》

人是会变的,今天他喜欢凤梨,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。

-《重庆森林》

因为在我最美好的时候 我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 如果可以重新开始 那该多好啊

-《东邪西毒》

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,但男人不行。

-《教父》

Forgive me,My friend,But i'm not getting off.

朋友,原谅我,我不下船了。

-《海上钢琴师》

你不用再等他了,他永远不会回来了。

-《忠犬八公》

那天我懂了,心很脆弱,你得学会哄他。

-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

有时候我们身不由己,不能言所欲言,有时候是因为那样不合适。

-《唐顿庄园》

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,金玉里外,而败絮其中。可不经意间,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。

-《怦然心动》

有些事情经历了就不会忘记,只是暂时没有想起来罢了。

-《千与千寻》

这个世界充满假象,唯有痛苦从不说谎。

-《摔跤吧爸爸》

我昨天遇到一个人,感觉他非常有意思,印象深刻。但后来再也碰不上了,人生就是这样。

-《一代宗师》

-How do we say goodbye?

-As we say hello.

-《末代皇帝》

我们一路奋战,不是为了改变世界 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

-《熔炉》

我啊都这把岁数了 却从来也不会爱一个人会比海更深。

-《比海更深》

凡事皆有可能,永远别说永远。

-《放牛班的春天》

信仰到底是什么呢,就是纵身一跃,就是我们跟神之间有一个永远的约定,是舍弃旧的去开始新的生活,信仰就是从今以后,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。

-《悬崖上的金鱼姬》

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,是因为不得不来。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,是因为不得不走。

-《活着》

I can not even picture him at all.He only live in my memory.我甚至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,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

-《泰坦尼克号》

评论

热度(2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